春姑娘又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瞧,春天多美啊!
太阳公公刚刚睡醒,爬过山头,唤醒一切。
一棵棵挺拔的雪松多么神气,多么精神;柳树把它长长的辫子放进池塘在打扮着自己。树上的小鸟一边唱起悦耳的歌声,一边跳起美丽的舞蹈。蔚蓝的天空一群大雁从南方飞了回来。
在草地上你还会看见红的、紫的、黄的花朵盛开,这些花芳香扑鼻,吸引来了小蜜蜂、小蝴蝶。它们在花丛中快乐地飞舞,一会儿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上面,又从那朵花飞到这朵花上面。
小溪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轻轻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几条小鱼顶着水流追逐玩耍。
我看着这一切美丽的景色不禁心旷神怡,大声地喊:“春天真美啊!春天真美啊!”
春天
春,明媚的春,温和的春,又回来了,又来到了我的身边你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是那么亲近,亲切总让人不能忘怀那令人陶醉的梦我,行走于林荫树林间,寻找那妩媚的春景.
我涉足于深山巨谷之中顺着山势,逆流而上一丝丝带着诗情暖意的风,轻轻吹拂过我的脸颊,总让人怀念不难让人想象的绿总环绕在你身旁绿,让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厌,它代表了生命的颜色,大自然的颜色久违的绿,经过一冬,又回复了它的清新与明亮知了停伏在树林问,跟我捉起迷藏嘴里唱着《春天的故事》,心里想着夏季的欢愉不乏的是鸟儿的和音,让人百听不厌.
我,时而穿梭在林中,时而又攀爬,站立于岩石上心中唯一的信念是不断向上!脚下踏着的是春土,这些土都蕴酿着春的意味,变得滋润,有活力山谷中流淌下一丝清泉一直往下流,流入我的心田,滋润我心窝如喝了窖藏多年的老酒,让我略带醉意我展望远景,仿佛天地都在我胸前我仿佛是那座山,是掌管着山林青郁的山神想起总略感自豪水往下流,山往上长,而我如山,不断朝上进发近乎九十度的山坡未能使我滑下深谷;狡猾的老树未能把我绊倒尽管膝盖被撞伤;手被划破;山越高,就越难呼吸;汗如水一般往下淌可那都是为了抗争的牺牲抗争自我,抗争自然眼睛总盯着山顶,目标就在那儿,山最高的那端!人家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今日我穿行于间,吸收的是天地的灵气与日月的精华!
泉水叮咚流入生活,大山广阔记在心中,此是春行之乐也!
春天
有人曾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确实,转眼间,寒冷的冬天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春天已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身边。一切生物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凉爽的春风拂过我们的脸庞,温暖的春日使我们脱下厚厚的大衣。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在春天里,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看看绚丽多彩的世界。在草地上,人们可以放风筝,踢足球,聊聊天,散散步……那娇艳欲滴的花儿繁花似锦,含情不尽,给人以妩媚,给人以娇艳。她们在风中尽情地摇摆着,争奇斗艳,香气袭人,令人心旷神怡,陶醉不已。蝴蝶也翩翩起舞,那几只勤劳的蜜蜂正在这花香扑鼻的花朵里采蜜。
柳树抽出了新芽,微风中,柳丝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龄少女在翩翩起舞。大树经历过几个春秋后,似乎也懂得“一年之计在于春”的道理,不断地吐出新叶,满树的嫩绿。小蜗牛也背着自己的大壳,悠闲地从肥沃的土里爬出来,表情慢慢从困倦变成了惊奇。鸟儿也发出它那清脆的歌声。那些小燕子,也由南方飞来,加入了这个美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真令人陶醉。
春天的雨更美,细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树林上,撒在花丛里。渐渐地渗透到泥土里,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的响声,觉得好像这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轻滋润着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润下,小草长得更茂盛,花儿开得更艳丽。扬树,柳树在春雨中舒展着枝叶,慢慢地品尝甜的雨水。让他们生根发芽,为春天增添勃勃生机。
雨过后,太阳出来了,空气也更清新了。小草变得更青了,花儿开的鲜艳了,地上、树上和大地上呈现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丽极了。
春天里,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充满着勃勃生机。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所以我们现在更应该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长大把祖国的山河装扮的更加生机勃勃,色彩斑斓。
春天
刚刚抖落冷酷的冰雪,刚刚穿越逼人的寒风,春天的微笑还很矜持。来不及静静地梳理梦想,来不及铮铮地鼓起勇气,春天就展现出活力。 春的大地上,色彩开始丰富起来,不再固守雪的洁白;春的林子里,声音开始争鸣起来,不再显示冷的宁静。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似乎春天突然给郁闷的人们一个晴朗的心情,突然给瑟瑟的世界一个暖暖的美景。然而,人们却把春天当作一年之极,容易在大好的春光中消磨韶华。春天不是我们的资本,而是一次开始,是一种驱使每个人都像花蕾渐渐绽放灿烂一样,去更新自己的生活姿态。因此,既然春天给了我们一次开始的机会,就应该抓紧时间认认真真的开始!既不必抱怨春的迟到,也不必感伤春不长久。因为我们的无畏可以使春天万紫千红、生机勃勃!所以,当我们站在春的门槛之外,就该无所顾虑地走进春天。只有在春天初绽的冻土里播下种子,希望的果实才能接受骄阳和风雨的考验,从而硕果累累。因为春天还只是嫩绿枝头伸出的一抹新芽,我们不能仅仅用梦想的辉煌打扰辛勤的耕耘,不能用飘渺的希望动摇坚实的脚步。
正如一位哲人所说:春天里不要做秋天的梦。为了不让春天在夸夸其谈和幻想中荒废,我们必须为春天设计一个未来。因为没有计划就是去计划失败,没有方向的航行永远没有彼岸。春天要得到应有的回报,必须从现在开始给予付出。只有一开始就做对,一开始就成竹在胸,春天的计划才接近充实,春天的播种才接近丰收。春花的目的是秋实。春光的中希望是靠汗水的浇灌去抗击夏日的骄阳,用坚定的脚步去丈量秋实的距离。于是,在我们的奋斗中,春天之后仍是春天!
春天
一场飞雪把春天迎来了,在园中漫步,一股股清香迎面而来,沁人心脾,还夹杂着春天特有的气味,似乎在像人们说:“我来了我来了!” 春天就像一个变化多端的魔术师,一下又把万物变的生气勃勃,令人不得不去欣赏她!瞧!小草们个个也精神抖擞,挺起了腰,换上了绿衣,似乎也在展示自己的风采。嫩绿的柳条也不甘示弱,在春风的鼓励下,摆起了柔嫩的柳条,自信的跳起了她自编自创的舞蹈,骄傲极了!各种各样的鲜花见了,也不约而同的先偷偷打扮一下,换上自己最喜爱的服装,然后再高傲的挺着头竖起腰,个个都有着一种不平凡的气质,相互媲美!这一派生气勃勃的现象,能不欣赏吗?
春天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瞧!刚刚还为人们奉献出她的优点,不过一会儿,就翻脸了。只见那乌云在奸笑着,慢慢覆盖了那朵朵可爱的白云,似乎还在说:“哈哈哈哈!我也来啦!”眼睁睁看着那小白云被乌云赶下台,看着那乌云兴风作浪,就恨不得飞上天去,把乌云消灭,让白云继续为这美丽的春天继续衬托。可是,雨还是下了,愈下愈大,让人心中焦急如焚,哎!这孩子的脸呀!
春天就是这样,给人欢喜给人忧!即便是这样,我们也会热爱春天,热爱我们美好的明天!
春天
暖暖的春风吹过山峦和平原,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轻轻的,春姑娘穿着一袭绿色的长裙,款款地向我们走来了。
春姑娘用她嫩嫩的小手,把柳枝抚摸;春雨用她那点点高兴的泪,为花儿洗澡。柳枝发芽了,长出绿色的叶儿;花儿含苞欲放,露出粉红的笑脸,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春姑播撒春天的种子,小草悄悄地露出头,悄悄地抽枝长叶。春姑娘让冬爷爷带走寒冷和冰霜,而她,带给我们弥漫着花香的清新空气和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春风给柳树梳头,柳树摆动着迷人的长发,让春风给她别上无数个绿头花,柳树骄傲的在小河上照来照去,柳枝儿随风荡漾。春雨给花儿淋浴,赠给她鲜艳的红色、黄色、橙色和紫色……春雨和春风在河面上戏耍,把冰块融化,溅起一个个水窝,吹起一层层涟漪。啊,多么有意思啊!
春雨绵绵。大地喝足了水,让自己的皮肤更加乌黑油亮。桃树开花了,满树绿色的嫩芽,中间隐约点缀着一点鲜艳的红,就那么高高的耸立在树顶,乳黄色的花蕊,浅红的花瓣,让人怜惜,又让人爱不释手,骄傲、孤零零的挺立在绿色中,接受着春雨的洗礼,在细雨淋湿的模糊的绿色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春姑娘是位年轻美貌的女画家,她给小草点上嫩绿,给玫瑰点上大红,给油菜花点上鹅黄,给蝴蝶兰点上淡紫,轮到香椿树,绿色没有了,干脆点上暗红……因为春姑娘的点缀,整个世界变得五彩缤纷。森林里,泉水叮咚响,鸟语花香,蜂蝶飞舞。整个大地一片绿色,隐约几点红黄紫色藏在草丛中,羞答答的野花,又给大地增添了一丝生机。一身乌黑的小燕子,舒展着轻快便捷的翅膀,在水面上掠水而过,在柳树底下穿梭,好像在捉迷藏,飞累了停在电线上,叽叽喳喳,不知在说些什么,远远一看像五线谱似的。远处,一只布谷鸟正“布谷布谷”地叫着,清脆的鸟鸣顿时响彻整个山谷……好一个明媚、光芒四射的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丽的季节,是美好的希望,也是美好希望的开始。仰望天穹,多少只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下飞翔,我的心也飞上了云端。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放飞自己的梦想,放飞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