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一头小短发,圆圆的小脸,炯炯有神的大眼睛,1米5的身高,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玲。
她和我住在同一个小区,上同一所小学,在同一个班级,可是在学校我们却很少有时间在一起玩儿。她是班长,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进进出出的是老师办公室,传达老师的最高指示、分配任务、组织开会等等。看着她忙忙碌碌的身影,我就想:唉!什么时候才能让王玲多休息一会儿呢?
你们知道吗?别人眼中的“女强人”王玲,她也有胆小害怕的时候。
那天我妈妈带着我和王玲去弘阳广场玩。我们一起玩“旋转木马”、“转转杯”、“跳伞塔”,玩得可开心了。望着高耸入云的摩天轮,我跃跃欲试。妈妈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硬着头皮买票带我们上去了妈妈有高血压,不能上那么高的地方。
在封闭的车厢里,我开心地蹦来蹦去,兴奋地喊着叫着:“你们快看,那是长江大桥、那是我们住的小区,能看到好远好远!”
妈妈声音颤抖地说:“你别乱跳行不行啊?这样晃来晃去的,好吓人!你就不能学学人家王玲,斯文一点吗?”
我扭头看王玲,她真的像个大家闺秀那样,安安静静地坐着,稳稳地抓着把手。不过仔细看,我却发现她的脸色苍白,一脸的恐惧。直到下来了,她才长出一口气说:“吓死我了,你摸摸,我的手心全是汗。”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玲,非常能干又有一点胆小,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