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的去向。记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们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可能变成现实。哪怕没有成功,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至少奋斗、努力过。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可以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生。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所以我知道当医生有多累。但我更知道当妈妈成功救治了一个患者是,心中的快乐和自豪是难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拥有这些梦想的同学,大家能够一起努力。说不定未来的中国将会减少很多悲伤痛苦,多出很多欢歌笑语。为中国出份绵薄之力。
那个强大的中国。不需要有美国那般全球第一的强势,却有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刚强;不必太大富大贵,但至少能给中国人一个遮风避雨的家,能保证人民的温饱,人民安居乐业,让人在中国,活得幸福。
那个团结的中国。每个人、每个民族团结一致,人人都真正有一颗坚守国家的心,坚守我们都是中国人,坚守一个中国的原则。不再是好的总给外国,坏的留给自己,不再总是表面痛骂外国,实质却崇洋媚外。
人民需要的不多,要的只是稳定的生活。我想要那样的中国,那个能真真正正为人民服务的中国。
我仰望天空,中国,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