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
那一排的柳树真美啊!我正看得入迷,忽然听不见老师的讲课声了。一看,老师那双眼睛正在严厉地盯着我。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侯老师。
侯老师四十多岁了,身体稍胖,一头茂密的头发,头发尾部还稍微卷曲着。
侯老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每天早晨,侯老师总是准时七点钟来到学校督促我们学习。有一次,我是六点五十五来到学校,一看大家已经都来了,而且在老师的督促下开始认真地学习了。侯老师批评了我,要求我以后再早一点来到学校与大家一起学习。
侯老师不仅对我们学习要求严格,而且在生活上还是个关心同学的好老师呢!
就说今天吧:在上第一节时,老师看到张海波东摇西晃,一直就在桌子上趴着。老师一看就知道不对劲儿,来到他的身边询问。"肚子疼,早上没吃饭,不过吃药了。"张海波回答。侯老师一下就明白了,他是饿了。侯老师派"使者"买了一个大面包,让他下课吃,但张海波死活不收,在侯老师的劝说下,终于收下了。下午,张海波还给侯老师1元钱,侯老师不但没收,还说了一句趣话,"自己留着买点零食补补个子吧!"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这就是侯老师--既严厉又关心同学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