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阿德,我和小C总是这样在背后叫他。阿德。阿德。
用我和小C的话来说,阿德的脸上布满了正常人没有的沧桑感,就像车祸似的。阿德当然算不上什么帅哥,准确地说,他浑身上下看不出哪一点有帅哥的标准的。阿德长得一副“穷书生”,一看就是一个教书的,先生。
阿德喜欢在课堂上讲着讲着就扯上他的两个儿子。有一次我和儿子……我儿子读书一到时间就和书88了,打电脑一到时间还赖在电脑前不走……儿子的铅笔盒和这位的同学一样……
我想啊,阿德在家一定是个好父亲,一个典型的好爸爸。或者说呢,他一定爱子。不然怎么老是儿子长儿子短的呢。哪个当爸爸的不是这样的呢,用阿德的话来说。
阿德看见班里有一位同学的文章发表在杂志上了,也表现出一副毫不示弱的样子,对我们说,你们老师我啊,不知道发表了多少文章在报纸杂志上呢。一位同学插嘴说,那我怎么从来没看见啊,老师?阿德缓缓地说,哪个人发表文章不用笔名的?全班晕倒。
对于阿德的教学方法,虽然不是很传统,但是我和小C等其他同学还是很有意见的。小C说,你发现没,阿德有一种特异功能!什么特异功能?小C拍拍我的肩膀,上课时会自动传播催眠信息!恩恩,我想,这应该是阿德教学最大的缺点之一了。不过,也可以化缺点为优点的,哪位同学有失眠的病,找他去应该可以治好了。
最后呢,希望阿德能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