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三岁夏天的一天,爸爸开车带我出去玩。下车后,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学骑自行车”。爸爸很高兴地说:“可以啊”。于是,便给我买了一辆很漂亮的自行车。
我们回到家后,到小区的花园路上,开始学骑自行车。开始,爸爸扶着我的车,慢慢朝前骑,感觉学会了一点点,可爸爸一松手,我就要倒;休息期间,我喝了口水,爸爸我讲了一些骑车要领。我慢慢体会,感觉明白了了一点。开始上车,我按照领找感觉,爸爸也趁我不知道时,手撒开了自行车,我骑了一会又差点摔倒。我没有害怕,坚持让爸爸扶着我继续学习。一次、2次、3次,不知道哪一次,爸爸早已经松开手,等我围着小区转一圈时,发现爸爸就站在我上车的地方。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只要不害怕,有信心,坚持住,就一定能学会任何难事。那一刻,我感到自己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