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五一”劳动节来了,这次的劳动节虽然我过得没大家那么快乐,但是我却学会了一个新本领骑自行车。 我开始先跑到南苑去,找到一个不大不小的坡试着练练。我把自行车移到坡上,然后端正地坐在坐凳上,双脚搭在脚踏上,两只手死死地抓紧手柄。最后我就学着别人骑自行车的姿势,冲下斜坡去。下坡的时候,我很不稳定,身子扭来扭去,一不小心“啪”的一声,我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唉,第一次骑自行车就失败了,我很不甘心。我再一次上到坡去,这次,我已经明白要平衡,所以骑车的时候就注意了许多。又一次冲下坡,我很稳定,所以没摔倒。更令我惊奇的是,我居然会骑自行车了!只是骑了一下下,我就有点掌握不了方向,便及时按住刹车。耶!就算只有一点点的进步,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慢慢来嘛。 后来,我就自己天天在家门口练习,日复一日,我就可以自己“上路”了。没想到,我还能搭上朋友一起去玩,我非常开心! 这个“五一”节,我过得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