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以前我总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一直到上一年级了,妈妈给我铺了一张小床,让我独自一个人睡觉,我一听呆了。到了晚上,睡在床上胡思乱想,害怕极了。我飞快的跑进妈妈的房间,钻进了妈妈的怀抱。 第二天,妈妈说要把这件事情讲给同学听。我害怕同学笑话我,暗自下决心:一定要自己一个人睡觉。 又是一个安静的夜晚,我把孙悟空、奥特曼、恺甲勇士、蜘蛛侠等等消灭妖魔鬼怪的"英雄"们摆在床头,我想:它们都是消灭妖魔鬼怪的高手,它们一定会保护我的。于是,就这样,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了,妈妈一直夸奖我一夜之间长大了,说我懂事了。我一听忍不住笑了,偷偷地看了一眼床头的勇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