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苏果的女生,在一所如何网站推广不怎么出名的初中上学。虽然是个吃货,但是成绩却是本校最好的。长相呢,也是很一般。
总之,校园生活过的那真叫个一般。
为了更好地了解后面的剧情。先做个林果的介绍吧
女主角;林果班级;初三七班
性格;天真可爱,无心机。是个吃货,满脑子想的几乎全是吃。不仅是个十足的吃货,还是个十足的幻想货~
见面第one次说;你是谁?好吃么?
一天,校园里突然传疯了一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本城名校最优秀的学生陈锋要转来本校上课!这可真是个百年难见的大新闻。
本地记者还把这个当做了新闻!并对陈锋做了专门采访;陈锋,你家财万贯,爸爸是董事长,妈妈是着名医生,按理说,你们家一定不缺钱,请问你为什么要转校,又为什么偏偏挑中这所不出名的菲梦中学呢?
陈锋回答:这一点,我经过深思熟虑,我的父母也是同意的,我不想做过多解释。
这则消息令菲梦中学沸腾了。校长及各位老师都是报以不敢相信的态度看待。要知道,陈锋是一直保持在全市前三的学生啊。直到后来在媒体上看到陈锋所说的话的时候,才相信了这是真的。
菲梦中学的校长立刻召集了全校老师,说为了迎接陈锋的到来,所以要进行一次班级整顿,抽取本校前60名的学生组成一个精英班级,至于班长么,让陈锋担任,然后由经过层层选拔选拔出了本校最最优秀的老师来教育这个班级。总之,校长在教师大会上重点强调了三遍;陈锋不是普通的尖子生。既然他选择了我们学校,我们就要尽力做到最好!不要让他感到失望!{作者又偷偷冒出来忍不住说;呵呵,校长的言外之意其实不就是这么出色的孩子都选择自己的学校,可见自己的学校是多么棒啊e120.gif这个校长!还真是!你难道忘了菲梦中学是全校260个学校中排名247的么。唉,真是。}
三天过去,迎来了陈锋的转校日。
早上七点,菲梦中学的校长亲自排练迎接队伍。可见对陈锋的重视。与此同时,男生想的是陈锋一来,壮大了男生的队伍呢,不过自然有几个不务正业的花花少爷比较担心自己正在热恋中的妹妹会不会爱上陈锋。女生呢,更是一副花痴状!除了一个正在流口水的女生,望着墙上贴着的爆米花,鸡腿板报,咳咳,猜对了,她就是我们的贪吃货女主角---苏果。
一时间,校园内聊着的都是陈锋,特别是女生。
叮铃铃,八点了,一个小时如苏果吃食物那般速度的过去了{不用强调苏果吃东西的速度了吧,你懂的!如果哪位读者还不明白的话,那么这位读者可以去屎了!
下面系统自动介绍陈锋
陈锋学习优异
性格;温柔,有大家公子风范。
最爱之人:除了亲人,就是苏果
长相:与大家心中的偶像不相上下的!
至于为什么会转校到此,咳咳。系统就不先说了。后面剧情会有。
陈锋首先被校长叫到了办公室,校长自然是先向他做了番学校的详细介绍以及精英班的打算,自然也包括他的许多职位。
陈锋耐心地听完校长的话语。
校长问他;听完后陈锋有什么想法吗,但说无妨。
陈锋说道:谢谢校长对陈锋的好意。只是陈锋暂时一周不想上学!我想自己去了解学校,争取先认识几个同学!呵呵。请校长批准!
校长笑了:可以,你可以到初三年级任何一个班级随时参观。至于功课么,校长不好意思的承认,自己学校的课程正好没赶上贵校陈锋原来的学校的进度,但刚好需要一周时间赶上,所以陈锋也不用担心功课!
陈锋拜别了校长。
陈锋走在校园的路上,回忆着往事;是的,自己厌倦了名校的生活,身心疲惫,想换种环境追求快乐!还好自己的父母懂得自己,欣然同意了换校的要求,至于为什么选择菲梦中学呢,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是仿佛有人在告诉他,这里是属于你最好的地方。于是,他来了!
陈锋几声高音袭入他的耳朵,仿佛耳膜就要被震破。抬头一看,是个标准花痴状的女生正望着他。他虽不喜欢这样的女生,不过他很友好的说了声;你好。呵呵。初来乍到。你是我在这所学校见到的第一个人哦!这位女生很震惊,她突然感到好高兴好高兴的,连和陈锋说话都忘了,一路跑着大喊;我是陈锋遇见的第一个人哦!